close
出發前幾天和其他人一樣很擔心沒人陪我玩
前一天晚上睡不太著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看到學長姐了吧






火車站東三門
前一天就來勘查過地形所以很快就找到囉
景美高一一樣好少人
七個人要跟景美高一同組真的很難
所以我還是好擔心






隊輔學長姐們我都沒有很熟
下車學長Vivi學姐佩娟學姐麻雀學姐
下車學長在聯課的時候有稍微認識一點
麻雀學姐上次在捷運上巧遇ya:))))





遊覽車上
一個中年男子也上車了
他一上車就跟wiwi說那個是景美哪個是北一他一看就知道
wiwi問他我是哪間學校
他說中山吧

錯了啦哇哈哈

後來才知道他是師傅-食樂園的靈魂人物






金雞蛋農場
長脖子的鳥禽類真的好兇
我在旁邊看鴨子笑它
鴨子笑真的很好笑
鴨子是文瀞XD
因為它長的很像超級星光大道的鴨子 
唱歌也好聽:))





喝湯
一開始以為是隨便坐所以我就wiwi坐
後來發現要小隊坐
但是已經沒有位子
謝謝菁菁學姊後來來找我們
讓學姊擔心了對不起:-c






做鹹蛋的時候
先是衣服弄到土
所以開箱的時候也要穿那件去哈哈
後來我發現水龍頭關不起來
舒潔學長還以為是vivi學姊弄的對不起:((


那是普通的雞蛋吧?
因為我只做3顆阿阿阿阿阿

-

騎單車闖關好賣力
我還蠻喜歡食材那關的雖然我都不知道XD
景美社課太少了才5次= =
昆布學姊那關抽到手機
去找肉包學姊的時候不覺得遠
後來回程才發現腿都沒力氣了






感謝景美蓋的如此偏遠
讓我每天早上都得從後山埤到永春之間的家騎到市政府搭公車




-

晚上一小一起逛夜市
一開始都跟師傅走因為他真的太好笑XD
玩的最高興的是師傅啦XD


vivi學姐請我吃好多東西
雞排跟珍奶味道都一級棒喔




後來解散後我就跟小香瓜一起走
ya我真的太愛她了
可以找到一堆共通點真棒
我們聊開了哈哈
我真的超忌妒妳的喔可愛的小朋友
所以我想了很久我也要綽號叫香什麼的XD





香片香檳香菜香草



對!!!就是香草
所以我改名了以後牌子上不再是珈琳:))

雖然香草這名字聽起來超有氣質跟我有點不符XD
不過某人說:她都叫文瀞了....
XDDDDDDDDDD







小香瓜有被我做功課嚇到的樣子
我已經查了好幾項逢甲夜市好吃的東西
可是我放在大包包理= =






憑我的印象
大學旁邊的地瓜球果然也在榜上
還不錯
我們去的時候都沒有人
後來排超長
ya我們是小天才XD



她還跟我說他覺得舒潔學長跟胞兄學長漲的真的超像的XD
拿有像= =
我覺得舒潔學長跟花生學長他們的即時通大頭貼倒是有點像XD



結果後來我們還是沒遇到...XD

找不到集合地點打給下車學長
0919那隻是我的:))




-
再等車的時候點到舒潔學長了我贏了哇哈哈
學長一直以為是洗澡點的XD

還說
你在不說是誰我就不借錢給你喔XD




神智不清這個理由根本不成立哈哈


-
大家一起在房間玩的時候超熱我都快中暑了

超好笑洗澡遲到
就有人說:難道洗澡錯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學長還罰他起立蹲下

我覺得舒潔學長超專業的


我就坐檯燈下
一直撞到存心跟我過意不去吧= =







謝謝景美學姐送來爆米花
御膳永遠溫馨








後來回到房間我們那間的人一起看辛普森家庭
還有花媽的聲音超白爛的啦XD





玩心臟病
還有人只顧著看少女時代照片忘了拍
這招超棒的



怕大家眼睛壞掉所以先到這吧
                                                                                  つづく



-


噢還有
最近看到我的誰來我家好多學長姐
大家都虎視眈眈著頭香嗎?

難得的寒訓文
一切都已經定了阿...
傳說中的黑箱作業



雖然vivi姐有說不能讓學長搶到頭香但我已經答應學長摟
我不敢弄學長阿阿阿阿阿


-

一小的照片在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o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