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10.30

嘿今天是秋遊
從禮拜一就在期待
大家都在想日本人except me!!!
我只有在遇見日本帥哥後才忘了秋遊喔XD


已經變成眾矢之的
大家都知道我跟日本帥哥拍照還頭靠頭
:))


(Oops!!!!大離題)
早上補完AMC10特訓班超累!!
那個松山男生是怎樣阿?!
吵死人,去年考過沒什麼了不起阿
因為你一定是沒過才又來報名阿
最討厭自大狂


中午吃摩斯
超久沒吃欸
小漢堡


到了圓山
我的天景美學妹包括我只有3個>我濙宇歡倫
還好肉包學姊棕七學姊欣柔學姊都有來喔喔喔喔:-))


後來到那邊
挖我的隊輔又是胞兄學長欸嘖嘖
好好奇是怎麼分的喔?
我好想跟肉包學姊一組喔
肉包學姊又有跟我揮手喔


後來另一位神秘的隊輔來瞜
耶死是棕七學姊欸真棒!!!!!!
我還以為學姊是坐在遠方聊天的那群哈哈
超開心的喔


我們那組除了我以外3個女生都是北ㄧ喔
很漂亮的三個女生


節奏遊戲我都在放空欸
一直辣拍


口是心非我都沒得分
每次答到第3題左右就會掛掉


踩汽球太恐怖了
我們都沒被踩到

原本以為有第三回合
我猜輸了超緊張
還好沒有了哈哈

球球學姊好像覺得我的表情很好笑:))



捏黏土很好玩
其實我原本想猜肉包的阿
鯛魚燒真的做的很像這個

我是很認真的說惡魔喔



瘋狂大搶分超成功
好像只有一題沒得分
忘了遺憾這首歌
聽太多東亞了


最後就是烤肉了
從天亮亮烤到天黑黑
原來我的好伙伴衛生股長的明倫在這阿

警衛廁所很嚇人
要洗手but~!!
男生廁所沒門很尷尬欸欸欸


烤肉的時候棕七學姊跟我們一起欸真好
學姊人最好了
我說:學姊~我想吃棉花糖
馬上出現一盒:))

花了36000買衛生紙感覺很蠢
太邪惡了



我點了棕七學姊四次成功兩次喔
但是被懲罰吃棒棒腿:(


Oh~no:(
努力一週不喝飲料完全補回來摟
我可憐的減肥計畫再次失敗


日文的失敗好像是唸喜掰




原來棕七學姊喜歡山下智久
逸璿也看網球
我最愛Novak Djokovic了
東歐塞爾維亞人
帳號前三碼跟他有關
他因傷退賽我還會哭哭欸嘖嘖



我懷疑我吃到很多沒熟的雞胗
甜不辣加棉花糖很好吃喔


噢對後來很會跳美人計的女王學長也來摟
噢還有上次聯課的學長是姓丁啦XDD



為什麼學長欺負學姊了
嗯嗯這是個好問題XD
沒想到學長既然還記得哈哈
在我還在想怎麼回答時

有人叫我!!
Hey是上次記不起我名字的兩枚建中高ㄧ喔
記得我是上次跟你們同組的人就了不起了拍拍手
即時通跟無名一樣喔
寄信請寄到這smalkitty
舊的但我的Facebook星巴克cold stone帳號都是這個喔

我好想加學姊們即時通喔
告訴我好嗎:-D


所以到底為什麼勒
這就有點像是我一直點逸璿
然後她一直說我欺負她

不對!
反正就是因為~~~



(轉移話題)
22班的那個人名字叫喬伊
他有說嗨欸:-)
好好我也好想常常回金華



回家和逸璿一起
好黑好恐怖我都要放很大聲的音樂才不會害怕
膽子超小又愛嚇人

我一路上都在鬼叫
為什麼有兩個明倫ㄚ好恐怖
逸璿說到你很怕鬼...
崩潰大叫了不要提起那個字阿阿阿
她真的很有趣我喜番她



多久沒見面沒說話才發現我們還是........
謝謝你喔:-*



ㄧ個人可以想很多事也可以暫時忘記這世界有其他人

孤獨不是寂寞 而是自由




這篇文章打了好多好多棕七學姊

我點學姊的時候學姊說
我知道你會點人 這招對高嘉妘(學姊)比較有用

XD





因為你不氣質啊= =     18樓


我沒有說這是什麼喔XD




創意料理該怎麼辦????

我不想看牙醫我要配新眼鏡了(吧)
裸視雙眼0.1↓
戴眼鏡0.4 0.7

回家後眼睛還是有點不舒服
煙好嗆好嗆
身上都是烤肉味


下禮拜二模
景成建北附學長姐都要加油喔
我以前都會想903學長姐都好少回來
最慚愧的是我到現在連一次都沒回去過阿
鬼鬼學妹對不起:-(



踏入一個自己選擇的生活圈
我很好很好喔



最後了,
薇竹說我聽錯了他不是說我消音
而是肖囝仔
我真的不是瘋小孩啦
我要為了林玟君打很多ㄎㄎㄎㄎㄎㄎXD
雙魚座不濫情

小江我不是戲文女:(


말도없이 사랑을 알게 하고 말도없이 사랑을    내게주고
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o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