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我們很早就睡了
看辛普森家庭看到凌晨一點
是不是很多人在看辛普森家庭阿哈哈哈



早上六點多
做了一個怪夢
我夢到建中社長瞇著眼睛看我
就是我點他然後他會看我那個眼神
應該是...有瞇著眼睛吧XD
學長我很乖沒有要嗆你的意思XD

為什麼我會確定是早上六點多做的夢呢
因為我馬上驚醒XD
不是啦是我馬上被我的手機鈴聲吵醒
我定六點五十



雖然不是第一次夢到學長姊們了
但還是有點surprise
欸這個夢是真的啦!!!!!

這就是有關舒潔學長的秘密XD




報料!!
昨天晚上鴨子跟她爸說他在海村飯店XD
-

中興榖堡

大部分記憶不知道是誰趁我睡覺偷偷刪掉了XD
只記得一隻長的好可愛的鴨子

壯觀的稻米工廠
還有特別的米冰淇淋

噢還有大家穿社服拍照小香瓜快凍死的樣子哈哈


-
中午那一整雞真不知道該怎麼吃
還好佩娟學姊有幫我們料理

先折斷他的脖子再....
算了我不說了XD



-


吃飽飯飯我們前往了走馬瀨農場
那個字念ㄌㄞˋ(?)


我們決定先排戲練舞再玩
第一天中午我去抽是抽到MV
很開心的想說這是裡面最正常的
但我馬上明白有鴨子在別想演正常的XD


一想到MV腦中馬上迸出什麼能女朋友要分手的芭樂劇
以及可愛的少女時代XD

但是可愛的鴨子想要演鄉土劇
他生平最大的夢想就是演家和萬事興吧哈哈哈



對了
她還是會押ㄚˊ韻的鴨子
口頭禪是啥ㄚㄚˊ機欸為何莫名
非常好笑XD


香瓜我的口頭禪並不是我的褲子快掉了= =
這真的是依狀況而定囧
不過我的褲子是真的快掉了XD





劇情大概是這樣
其實根本沒什麼劇情啦XD
反正我只要負責賞咖哩巴掌在罵上幾句就好
XD




突然
她們說副歌要跳....
傻眼
副歌有五次
跳太多次不好看...
所以經過我極力爭取終於表演兩次就好
呼~




就這樣賣力練習到四點
佩娟學姐帶我們去滑草
滑下去的時候超開心
推上來令人OOXX
兩個女生拉一台太辛苦阿是否




-

晚餐吃了美味的烤肉
辛苦的學長姊們都先去幫我們佈置場地了

還好師傅佩娟學姐都還在
師傅超愛生火還有做窯

噢噢十分壯觀



感冒膠囊在我旁邊
突然說:拋棄哥哥的傢伙
hey我拿有:))

其實我們迎新就認識了是吧
我愛你不要臉你坐我左邊
一直對你說不要臉超爽的XD

cue你一下感動吧XD




後來跟小香瓜結伴去洗手間
黑漆漆的好恐怖喔
我們兩個還忘了帶衛生紙
女廁都沒有
本來是想進去男廁裡找的但畢竟是男廁
還好我們遇到了猴子(是人!!!!!!)
他手上拿著手電筒
就是之後賣火柴的小女孩的火柴哈哈哈哈
好心的他幫我們看過所有男廁
還是沒有
只好走回去拿:((



去完洗手間
我看到了一台自動販賣機
買了一杯葡萄汽水
太渴了麥茶一人一杯就沒了= =


包了一點東西後我們前往了晚會現場
-

晚會現場
學長姐說要先把東西都放旁邊
超煩惱的
我跟香瓜說那我的汽水怎麼辦
放旁邊怕會被踢翻

這個時候我聽到隨便學長說:有食物的可以先放到我這邊
天阿好開心喔
我還以為學長要幫我保管喝到一半的汽水= =
把汽水伸向學長
看到學長愣在那邊我大概想起來了
學長姊們都還沒吃晚餐呢!!
請原諒學妹的愚蠢




第一個節目是由學長姊們帶來一齣戲
名偵探柯南之球球不見了
柯南是我們有氣質的社長演的喔:))

超有梗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棕7學姊演的草泥馬
那首歌在哪裡找得到阿????


-
學長姊們跳的舞也非常精采喔
好厲害@@
最吸引我目光的好像Vivi學姊欸
學姊跳的超好的



撐腰一開始好像是5個學長姐在跳
後來只剩下花生學長了
學長似乎有點不好意思
蠢事聯盟副盟長加油XD
超厲害的喔!!!!


-
後來好像就是輪到我們演戲了
印象深刻的有葉問還有賣火柴的小女孩
其實我有點忘了賣火柴的小女孩演什麼
只記得他很好笑很好笑



終於輪到我們一小迪西們出動了
好緊張



其實MV最難的是還要配合音樂
但是配合的好音樂就會有很大的加分
一開始的職員被罵戲演的有點短
臨時亂加但不影響

終於到了最蠢的副歌了

記得下車學長說:不能笑,眼色要夠殺!!

在演的時候我只聽到胞兄學長說
這根本是鄉土劇吧哈哈哈:))


最後~~太好了我們演出成功喔!!
迪西萬歲:))


-
土風舞有種被學長整的感覺
舒潔學長也在圈圈中

OO學長說:黃正傑(學長)你怎麼在這?學妹不要跟他牽手XD
不牽手很難跳= =

是說我都在亂跳XD


-
-
回房間的路上碰到棕7學姊
學姊:我後面有草= =
我:因為學姊是馬阿XD
學姊:學妹(笑)誤了我是馬這件事吧:)))


XD

-
回到房間後
地板髒的嚇死人
天阿我受不了
用了一堆衛生紙狂擦地板= =


其實我個人蠻髒的XD


-

晚上十一點
蘭花會館大門口

拿螢光棒跟vivi學姐一起扮迪西
很害怕跑去跟下車學長一起坐
至少我右邊不會空空的
橘子還一直講鬼故事嚇死我
舒潔學長還跑過來跟我說等下不要亂點人
並不會好嗎我嚇都快嚇死了


東方不敗這個梗真的太好笑了哇哈哈



到第3個出發的時候
燈還暗了= =





我們是最後一組出發
接近午夜的時候
肉包學姊那組回來了
也該換我們出發了

就決定是你了小迪西們

                                                                          つづく  
-


這次絕不黑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o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