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遊

光是走入黑暗裡我就害怕了
何況是夜遊
找什麼殺人兇手的
那到底是真的還假的阿??????
我一度以為又要開始玩遊戲
只是這次是在半夜玩XD


我忘了誰說要兩個兩個走
為什麼不能大家都走一排啊囧

一路上我緊緊的抓住小香瓜
眼睛只看著前面兩個人的腳
還好一直都是兩雙= =


第一關
我原本不知道這是關的= =
聽到有人在唱歌
一群人坐在那
有人說是麻雀(學姊)啦
很好聽的聲音
應該還有佩娟學姐吧


很好聽很好聽
突然
啊~~~~(尖叫)


真不懂這有什麼好嚇的
我覺得我蠢斃了
因為我被嚇到也跟著一起尖叫= =
好恐怖喔那尖叫聲有夠專業的



後來佩娟學姐出現了
那群"鬼"跟我們一起走
因為後面也沒人好嚇了


學姊原本是想跟別人說話吧
然後我很害怕
就抓著學姐說學姐跟我一起走
所以我右邊多了一個佩娟學姐:))


學姐還告訴我第二關好像還有點遠不用怕:))
好學姊
但我還是從頭到尾看著前面的人的腳
因為第一關的經驗我還偶爾會摀耳朵
加上閉眼睛


走的時候
有人提出要講鬼故事的點子
不好吧...
後來還好沒講



也因為我有時候會閉眼睛
所以我踩到了下車學長囧
噢對不起啦
學長應該是有點小哀怨吧
走第一個又不能回頭

佩娟學姐:你要體諒學妹啦他真的很害怕
可惜學長你不能回頭
沒看到我的樣子真的應該去收驚



第二關
其實我聽到有人叫就一直閉著眼睛
聽到有人說是威哥啦我才掙開眼睛
聽說威哥都抓別人手出現
還好有佩娟學姐幫我擋著
呼~~

有點震驚到但不足以構成驚嚇XD

最後拍照的時候真不想拍
拍到奇怪的東西不是很恐怖


第三關
我必須很老實的說我根本忘那啥東東XD
告訴我一下:))


第四關
其實可以看到上一組的欸
還看到了蘭花會館
燈蠻亮的還有人說不要躲了啦XD
其實我有以為是風吹的欸那樹叢XD
不愧是蠢事聯盟盟長XD


就這樣結束了轟轟烈烈的夜遊
好想問花生學長哪來的階梯喔?!



-

回到房間後我跟wiwi最後洗
別人在洗的時候我不小心睡著了:-P

終於洗好後接到了睡衣阿伯的電話
他問我們要不要過去玩
那個時候有點不想睡了

帶了我的軟糖就出發摟
他們都說好吃但我覺得不軟不好吃啊
一出去就碰到球球學姊跟棕7學姊

我後來才發現棕7有到七張欸(題外話)
學妹很鬧!

哈我穿著上屆社服XD





到了那邊我忘了為什麼我要給洗澡吃軟糖
棕7學姊:學妹~~~(笑)
如果是好吃的軟糖我大概會一個人克光XD

我們好像玩了殺手吧
連玩了什麼都忘了XD

黑夜降臨
白天到了要說什麼阿XD
完全忘了XD



我還聽到棕7學姐說殺邱+0啦

為什麼要殺我啊(泣)
不過我有點高興被cue到了XD


後來猴子被殺了
他猜是我殺他囧
該不會是因為我左眼紅紅的吧
隱形眼鏡戴不上去
眼睛還被我戳成紅色囧

不過後來他有說不是(還好)

洗澡還不知道誰是+0
我都把手伸出去了欸
花生學長說好啦他都道歉了
XD
還在臉上寫我的名字

這啥字?



這個時候電話響了
我接!
OOO:我要五碗牛肉麵
我:這裡不是老董(誤)
我當然沒這麼說囉XD
我:蛤
OOO:我要五碗牛肉麵
我:蛤
OOO:你是誰
這個時候我聽出來是胞兄學長了
我:我是+0
OOO:蛤誰是+0
我:我是景美的學妹T_T(難過)
忘了學長說什麼了好像是
OOO:張友維在嗎?
我:可以先告訴我你是誰嗎?
OOO:你猜

我:胞兄學長...
OOO:張有維在嗎?

我對大家說:張友維在嗎?
大家:他在房間裡睡覺
OOO:那趙祐毅在嗎?
剩下省略好了
最後換洗澡來聽電話
最後我問他:是誰啊?
洗澡:胞兄學長阿



-

就這樣我帶著很囧的臉被殺了
因為聽到學姊們說殺手很難猜
所以我就猜了隔壁那位
猜對了欸XD
球球學姐說我是神人XD


黑夜降臨的時候我還跟小香瓜頭靠頭欸:))
還有人以為我們睡著了...
他說如果我是殺手要第一個殺他
因為他想看整個過程哈哈


後來我又被殺了一次
可是我記的洗澡沒問我誰是殺手欸囧

是wiwi讓我有點嚇到= =

下一個天亮蠻好笑的XD

-

回到房間後wiwi跟小水先睡了
我跟香瓜說我只拍到一面洗澡的臉
他說不然我們回去拍好了...
好吧XD
去敲她房間的人結果某同學說他在學長房間裡囧
後來我們就硬著頭皮去敲學長的門
開門的是花生學長
我跟小香瓜都躲起來不知道學長有沒有嚇到XD

原本只是想在門口拍完照就走
可是威哥好像有叫我們進去欸囧
那個時候三點多了
一進去阿就偷看了一下威哥旁邊是誰
赫然發現隨便學長跟一個男生睡在一起(驚)
那誰啊...
後來小香瓜說那是下車學長
:-P沒認出來囧
胞兄學長還偷看一下爬起來一下又躺回去XD
舒潔學長已經睡著了吧XD

一間全部都是男生的房間真的蠻恐怖的
也很好笑XD


終於可以逃脫了趕快出來
呼~~


回去後
四點多我們才睡XD


-

七點多的時候隱約有聽到鬧鐘
被窩太舒服
終於
8:42
囧下車學長打電話來了
我們睡過頭了阿阿阿阿阿
真的很害怕一路上會碰到學長姐好丟臉喔
對不起...


後來我們那寢的人就去租腳踏車自己玩XD
我們騎到射箭的地方用了兒童的XD
下坡好快還好沒摔出去

射箭很好玩但碰到一小也太巧囧
越來越上手但我的箭也快沒了
設到把的下緣有點ㄦ開心XD

回去的時候上坡的好辛苦
小香瓜好厲害一下就衝上去了
我們:挖香瓜好厲害喔
花生學長:蛤他是我們的喔(食樂園)我還想說哪裡來的小朋友這麼厲害
笑扁我了哇哈哈XD

這是鴨子的梗因為3+1不吉利XD
cue你一下

我承認騎車來是個錯誤
最後集合我們沒遲到喔!
-

坐車去嘉義吃飯飯
早上的饅頭都還沒吃完
有點不舒服
一直想著會不會暈車會不會暈車
就暈車了囧

大家都在睡覺就我一個人默默的吐
謝謝橘子師傅穎真還有大家這麼關心我
好感動阿QAQ
到了吃飯的地方小香瓜很興奮的發現有一個大業國小
似乎是他最愛的愛似百匯裡的人


這一餐真的最豐富
可惜我什麼都不想吃
坐我對面的下車學長似乎在納悶我為什麼不吃
還被學長認出我今天凌晨有去學長的房間囧
Vivi學姐就問我為什麼
跟學姐說了洗澡的事
學姐就跑去問洗澡所有的事情哈哈

好羨慕vivi學姊胃口那麼好
我也好想吃地瓜

後來再餐廳小香瓜陪我去廁所
還好有他不然我真的要暈倒了
在廁所又吐了一次比車上還嚴重
吐出來好一點
這事只有小香瓜知道吧...
謝謝你小香瓜
後來還是很勉強的吃了塊小地瓜


上車後穎真說要不要睡覺可能會比較好
身體好多了聽到大家在唱歌就好捨不得睡覺
師傅好厲害雙人枕頭男生女生都能唱
還會變聲欸:))


好開心可以聽到大家唱歌
其實在車上的時候就已經偷偷哭過了
趕快把眼淚抹掉
我知道我會暈車但我怕我閉上眼睛又錯過了好多事
嘉義到桃園我都沒怎樣喔
還錄了好多歌把大家的聲音都錄起來
知足原諒我麥阿喜社歌!!

原諒我根本就有人在偷偷按快轉吧XD


-

買太陽餅
好吃!
也買了給景美學姊的禮物
看到學姊感動成那樣
還不忘跟建中社長炫耀一下XD

肉包學姊還抱了我一下:">

還發現囧男出沒XD
胞兄學長臉上有個囧字欸哇哈哈

還看到一堆人圍著師傅
師傅阿你是不是在玩狗(誤)
跟狗玩!!

-

最後到了桃園
義美工廠我們的最後一站
繼續點人仍然失敗
下雨了
我覺得我真的很蠢帶了雨傘放在行李背包裡
根本沒用到
只好跟小香瓜一起戴帽帽
小香瓜戴帽帽還好可愛喔
還一起玩呵氣
有白煙:))


紅豆牛奶糖我拿到稀有品種XD
別人都完整一塊
我的是好幾塊拼湊在一起





工廠裡最棒的是有剛出爐的麵包
都沒有吃過義美有這樣的麵包
不過我還是什麼都沒買
想不到要買什麼XD
我都在偷偷觀察別人買什麼欸XD

NG蛋糕頗受人歡迎
因為都還能吃啊
還有切錯邊的真好笑XD

我發現花生學長買了3個牛角麵包
學長喜歡吃牛角麵包阿?
超閒的我XD



離開麵包區後又在結帳的地方看到社長XD
點他但又失敗
胞兄學長還說:是誰這麼無聊
我那時候在想學長一定是因為我很幼稚就假裝不認識我
超難過

在參觀的時候被社長點過一次
不過那只是因為我回頭比較慢而已XD
想也知道是誰XD


上車後看了一下烏龍派出所
我就昏睡過去了

-

醒來的時候已經在台北了
拖著很重的行李很不甘願的下車
好像賴在遊覽車上叫司機在待我們玩三天XD
很鬧!


原本好像是要在國家音樂廳外面作什麼活動的
但我們很可憐被趕走了T_T


最後到了一個角落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首先讓師傅開始說話
學長姐們
然後忘了誰很貼心的說不然讓學弟妹先講好了
緊張(汗)


我有說胞兄學長不知道我是誰
學長說是他裝的他知道我是誰
迎新秋遊的隊輔欸
追著腳踏車跑欸



其實我忘了說
中午吃飯的時候
肉包學姊曾經問我們哪個部份最好玩
每個地方都很好玩
但是那些地方之所以會好玩都是因為有學長姐們陪著我們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們


雖然有些人沒來有點小失望
女王學長Mm學姊...


能看到大多數的人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欸

還有高一的大家
未來也要一起把食樂園壯大下去喔


這系列的文章就要結束了
但大家的感情都會長久下去


食樂園 待續


-

P.S.小鴨子我這篇有好好分類

-

看到大家都在搶頭香
心裡就很開心很開心
有種被在乎的感覺
以後食樂園的文章都要來搶喔XD


雖然每次都被同一個人搶走
...
-

2/8記得去喝杯星巴克XD
買一送一!
很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o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