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進入食樂園也一年多了
從剛開始什麼都不懂的白目學妹
到現在即將卸任的網管

高一的迎新我都還記的好清楚
一臉蠢樣的我正在玩著一直醜一直醜的小團康
就在那個時候我認識了中分 唐傑恆
不要臉不要臉到底說了幾次我也忘了

我只記得那天回家我腳好痠好痠
心裡卻很開心很滿足
打開電腦打了網誌
許下了一個想當幹部的願望
我想要變得跟學長姐一樣棒
當了學姐後才發現學弟妹的當幹部願望
在我眼中卻都成了要交幹了嗎的壓力和不捨

Time waits for no one.


接幹前一個禮拜
知道自己上幹後有多開心

宣幹那天
滿懷著希望到了二忠
知道第一個人是活動時我的心都涼一半了
我的順序從來沒改過 活動 公關 社長
就算曾經被同學說服過第一個要填社長
最後我還是沒改
想當公活的願望一直一直都在

可是當我知道那個不認識的人要當活動時我很難過
我知道我不會是活動了
是的話我會更傷心吧當時的我這麼想

戳破氣球前
學姐要我猜選上什麼
我笑了笑說 文宣吧
學姐很開心的問我為什麼為什麼
我忘了我說什麼
我只記得當時的我有點難過

吃飯時我的不開心一定就印在臉上 清清楚楚的
因為學姐跟我說:網管也是公活組啊 我們選妳是因為妳比較會用無名增文
當下的我發誓再也不要用無名發文 我好討厭自己
可是沒隔幾天我還是破功了

隔天的我過得渾渾噩噩
我也只有跟余歡倫說我哭了很久
現在想起來也真好笑


不過沒隔幾天我馬上以這個理由敲麻雀學姐
說我是網管欸學姐
學姐回我一個大大微笑
超開心的=))


後來我創了一個名叫"食樂園秘密討論區"的Facebook社團
看著建中北一中山慢慢的被加進來
心裡有一絲絲感動

還記得當我知道中山網管是誰後馬上去跟她裝熟
漾漾你記得嗎

棕七學姐知道後好像還很開心



幹見前Facebook po文提醒大家幾點建中集合
其實我早就忘了有這回事
寒訓前不知道哪個外星人考古我才想起來



幹見那天

其實我早就知道建中要幹嘛
因為下車學長跟我說了密碼所以我都看過了
那是我第一次覺得當網管真是好差事
我從好久以前一直問胞兄學長老樣子到底是什麼他都不肯說
欸我不能再提到學長了不然你們又要說我是學長控



心裡有點緊張
看到一個個陌生的人
我們以後真的能像學長姐這麼好嗎
自我介紹被cue的莫名其妙
正副社介紹完後就輪到網管
最奇怪的是還先cue景美網管
建中中山晚到是沒關係
可是還有北一網管啊!!!!!

算了反正早晚都是要上台的
很厚臉皮的說完:噢對了香瓜說你們叫我香草就可以了

之後的幹部介紹老實說我沒有很認真聽
心裡在想為什麼許文瀞還沒到為什麼為什麼
後來她被懲罰多層下巴
從此成了她的招牌


帶開遊戲後
公活組自己小圈圈

大家好大家好
香瓜香草把大家耍得團團轉
北點的還搞不清楚是否糟糕
算了游宗霖陸澤琳都能搞錯了

後來還加了花生學長跟林谷翰學長
玩把樸克牌放在頭上時
心裡真的有無限OX
這遊戲真是莫名其妙
最奇怪的是學長不知道自己在嗨什麼
最後還最輸
之後感覺就建中活動學長學弟自己聊很開心
呆坐在那的我也頗無聊開始拿起我的相機拍拍拍


回某班的路上開始點點人
洋蔥泡菜倩倩隨便點
希望能跟你們更熟一點


下午的開會很....
討論了不知道多久
才出來一個 動物園
效率很差但我很想家
我記得我沒說什麼話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學姐還瞪了我說:邱珈琳妳在幹嘛!

噢對了我們還有討論春遊隊輔

加公活組最主要其實是想當隊輔
可是春遊我沒有
因為我聽到學姐跟小卷酸酸說當關主很無聊 一直坐在那裡
很賭氣得想著學姐都跟她們說了那我就當關主好了

就真的
春遊我和小香瓜還有中分一起當關主
那個時候和中分還不熟
心裡想著他怎麼能一直說我蠢說我笨 明明就不熟!


春遊結束後的麥當勞
每次放學經過心裡就很感傷的麥當勞
那天傍晚一直講八卦
謝謝洋蔥那個時候陪我
搭上捷運手扶梯後才發現我想坐的是公車
那天心情不是很好只想坐公車
就這樣默默看著你們往上
聽到了洋蔥叫我的聲音才回頭
香草!香草!
謝謝妳我真的好感動
沒有參與到Funny有點遺憾


之後被通知補開春遊檢討會的感覺其實是恐懼
因為我以為我們已經很好了夠好了


大聯課不負責任跑來跑去我都記得
kururu玩一個獵人一把槍一顆子彈英文版
想騙我 真是爛透了 :)))


之後的送舊
很不能諒解為什麼大多數人都沒到
下次開會卻都要一一否決我們上次討論出的結果
為什麼沒去送舊的人都來了有些人就是不肯出現

也是哪個時候才真正發現張友維超兇的 哈哈


7月初馬不停蹄的練舞練舞
我哥還一直問我為什麼你不去送舊還要練舞
他問是沒什麼關係我爸媽不問就好
我也忘了我回答什麼就隨便呼巄過去了



網管的感性影片
明明跟漾漾沒講過幾次話卻莫名的很熟
一直法克馬芬乾媽乾爹的XD

移駕到香瓜家後開始試做
看著學姐的照片看了看就停不下眼淚
哭到她們都被我嚇到
哭到漾漾都不敢嗆我
哭到補習前我都還想哭
我好喜歡你們一直都是


到了去營隊前
當我想起會撞到送舊時已經來不及了
就幾個小時差 可是錢都繳了

坐上了爸爸的車前往新竹
收到學姐簡訊的我滿滿的感動難以言喻
當下真的很後悔

送舊那天我不在
第一次缺席活動我不在
中午時撥了通電話給歡歡
知道她沒把我熬夜寫給學長姐的條帶去的我很氣她
氣到不想回她簡訊 一整天營隊都一直說可惡可惡

可是我後來知道其實你們那時很不開心
也知道妳那天很忙很辛苦
其實三代也是可以親手給的
對不起還這樣對你生氣



三代前的午餐
我也忘了為什麼會跟游宗霖還有張友維一起吃貴死人的福勝亭
最機車的是它沒有訊號所以你們就通通跑上去
看著眼前三盤食物感覺好像我很會吃真丟臉

我還記得我在那裡跌倒了三次吧好像

不敢吃的高麗菜最後通通掃進中分肚子裡
醬汁一直轉一直轉都不會膩
游宗霖還很白目一直問我要不要學_的內_
超噁的我在吃飯欸!!!

台大分組
我們那組超多學長害我很害怕
越晚越多學長姐我更害怕
可是有玩到殺手管他跟誰玩心裡好開心
那時候發現有一個學姐有點恐怖可是我不認識她

後來的暑遊
集合的時候很開心蹦蹦跳跳的說_ _ _學長加我好友
聽到其他有好友關係的都是他們加學長我更開心了
但是這絕對不代表我喜歡他或者我是學長控(冤枉啊!!!!)
換成是學姐我一樣會飛上天的開心
不過如果是那個恐怖的學姐就算了:-p

張先生友維也別吃醋了XD


御膳靜態展時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看著動態展覺得自己很笨也好想要站上舞台接受別人的掌聲
眼淚一直掉一直掉好氣那兩個 _ _
就這樣紅著眼睛還跟歡歡說舞瘋好棒我們一起轉好了
還好我還好好待著沒因為那兩個 _ _離開你們



第一次社課前學姐找了我們
其實那天的我很想哭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竟然變成奇怪的笑
那個時候的我真的覺得某些人好討厭
為什麼說她的事情最後都變成我跟歡歡的問題
可是跳出來看才發現妳們跟我說的那些話都是事實
謝謝妳們告訴我真的
景美御膳11th妳們最棒了



隔天的開會幼稚的我在跟大家賭氣
不講話不投票不參與任何事
等妳們離開二智後我趴下去眼淚就這樣一直流
我不知道我幹嘛哭


迎新前一天的第一堂社課
我不太記得發生什麼事
只記得我兩節課都在跟余歡倫說為什麼我沒有簡訊
我明明就是唯一被帶過兩次的學妹欸

到了高級歡歡家好像是第一次去吧
除了讚嘆外我還在唸為什麼我沒有簡訊
漸漸的人越來越少
開始好想跟你們說前幾天發生的事
說著說著就開始大哭
我以為我做了很多可是那也只是我以為
余歡倫謝謝妳當時抱著我
明明妳心裡應該也有很多想說卻只是抱著我讓我哭
謝謝建中美食12th還有唐傑恆!!!!
你自己知道我想謝什麼



幫佳佳慶生那天
連我都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我跟佳佳說過了但我還沒跟大家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你們要我換位子時我說了不要
事實上說出口後我就後悔了
卻連一句對不起都不知道如何開口
對不起


十二月
這會是我去年過的最刻苦銘心的月份了
那個禮拜過得很難受
每天回家都好想馬上打開電腦看看你們怎麼說
隔天的背書都沒背被班導叫去後面背
一邊背一邊哭
一直想著你們
很害怕從此我就要離開食樂園
以為我可以撐過去一切自己找回來那份感覺
最後還是去找學姐聊
明明下個月就要學測學姐好像還是很開心的看到我來
一直猶豫著該不該說
當學姐問我來就是有事吧
很不爭氣的又哭了
把所有事情說出後
學姐跟我說了一些經驗還建議了我該怎麼做
學姐說至少他們還願意告訴妳就代表他們還把你當朋友
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這樣想的
可是我就是假裝你們這麼想
那句話真的給我很大的動力謝謝學姐


吳婉瑄!!!
那天早上聽到你接起來說了聲ㄨㄟˊ我就無法開口
哭真的無法解決問題可是眼淚掉下來時是擋不住的
看到妳傳簡訊時還附了微笑心裡真的很暖


隔天開會其實我很早就到了
在北車晃來晃去後我還是決定去M8麥看看
上去後一下就發現你們kuru趙祐毅張友維
坐在樓梯旁看著你們一個一個上來
等中山的時間我想了好多話要說
鼓起勇氣走到附近後一直走不過去
後來是張友維接電話時看到了我
當他走回來時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現的問我站在那幹嘛
還對我笑了笑
心裡除了很感動還是很感動
後來好多人都來找我
問我怎麼了要不要先回家休息
心裡只想著我想了那麼多話怎麼能回家
最後我還是什麼都沒說就回家

回家後我被我爸噹了
他問我開會開那麼多是升官沒

被噹沒關係我只知道沒事了
惡夢般的一個禮拜終於過去了


跳到幾個禮拜前的寒訓吧
晚會前的我真的很緊張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成了戲劇組的負責人
聽到你們一直喊我的名字
問我這個ok了嗎道具呢道具呢
聽到自己的回答都是還沒還沒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
就這樣練了一次後我知道很糟
連走位都亂七八糟

很煩躁的我一直寫著從左進從左出
箭頭畫在劇本都變得好花
聽著你們都很嗨我也好想一起去
可是又聽到要再練一次要再練一次
但是走位都還沒排好我到底該怎麼辦
林容寬謝謝你那時候幫我一起想
但是最後我寫出來的我都看不懂了

心裡很煩的我坐到旁邊喝水
想著要讓自己平靜平靜
水都要喝光了卻仍然無法平靜
一直到佳佳出現
靠在妳的肩上終於忍不住心裡的壓力
我真的很害怕我們討論這麼久的劇本學弟妹不喜歡
我真的很怕我們的劇本比學弟妹兩天來準備的還弱
我真的很怕半小時候學弟妹看到的都只是一團糟

後來真的很謝謝中分幫我喬戲劇
還有你們
明明知道我在哭卻沒有很多人圍在我身邊
如果你們真的這麼做我大概會哭得更兇
中分還很貼心的問我演得下去嗎

還好後來的戲劇很成功
聽到學弟妹笑真的很開心

學弟妹你們一定不知道劇本改了幾次才終於變成你們看到的模樣
你們一定不知道道具我在捷運上還做到被隔壁大嬸看了多久
你們一定不知道為了皮老闆頭飾我兇了班上同學
你們一定不知道我總共印了十份劇本就因為一點點改了

你們以後都會知道的


其實增的那些橋段我沒跟所有戲劇組的人說
因為我花了兩節數學課靈感一來怕又忘掉的拼命寫
真的很怕你們說不好笑都否決掉我想的那些
對不起都沒跟你們討論好
但是你們卻什麼都沒說
也沒問我那些哪裡來的
就縱容我改了劇本分配角色

謝謝你們都很願意演出那些角色
小矮人的走路也好可愛你們好棒
最謝謝的大概是猴子
提你當主角時也不問你同不同意就排了
你也沒說什麼就乖乖的背劇本
有時候就算沒有什麼好點子卻還是願意幫我想


晚會後夜遊前的時間因為拖到所以很短
忙得不可開交又是煩躁
謝謝跟我同寢的人辛苦了!


夜遊
一開始知道要當關主我超驚恐的
到了那天凌晨
發現沒有路燈後我們四人回去啦領隊Ben陪我們
後來娟娟啪啪都來跟我們聊天
一開始嚇人很沒進入狀況
慢慢的越嚇越嗨了真是
我還跟猴子說乾脆我來講新郎台詞好了
因為我有氣音聽起來超可怕

最後沒有台詞的我開始用眼神嚇學弟妹
看到你們連走都不敢走過來心裡超開心
要走的時候我還硬要加台詞:快走快走
哈哈

那天夜遊到一點多吧好像


睡到四點多吧被叫起來放煙火囉
南投的星星真的好美在台北很少看到這麼大片的星空
唯一一次就是跟你們一起在絕色看到的
我從來沒想過在光害那麼嚴重的台北還能看到starry starry night

一支一支的仙女棒又讓我想起跨年在蘆洲的時候
不過這次人變多了
煙火變多了
星星變多了

唯一不一樣的大概是我們的時間變少了
在準備學測前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第三天抵達中正紀念堂前
不知道是哪個缺德鬼點一堆感傷的歌
一群傻子就坐在最後面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鼻音太重沒辦法拿麥


給這三天的第三小隊
當隨隊其實也很開心
跟你們四個人做什麼都一起超棒
遊覽車上四根湯匙一起塞進kuru嘴裡
有些甚至不是塞進嘴裡XD
遊覽車太晃了沒辦法XD
kuru一臉害羞的模樣我會一直記得

學弟妹如果你們也好棒
不用我多說了:P


快到時心裡想著真的要結束了這三天
準備這麼久的三天竟然一下就過去了
認識你們的286天真的很快樂
一起做過的每件事什麼地點我都記得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16歲
充滿歡笑充滿淚水的16歲
這可能是我哭最多次的一年
但是我的回憶一定比其他不是這個家的人更充實
我知道食樂園永遠會為你留一個位子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家人

走到這天的途中
遭遇了再多的挫折爭吵
最後我們都走過來了

到最後都會記得好的.


先cue我最愛的公活組


陸澤琳香瓜

我第一個說的一定是妳香香家族好姐妹
去年寒訓就認識妳了
一起當上網管時有多開心
只是我們一開始都沒想過要當網管對吧
妳真的很重要小香瓜
高一每次遇到什麼問題第一時間就想到打電話給你
妳總是會安慰我跟我說沒什麼不要擔心
明明妳下節就要術科段考 還等我心情平復點才跟我說妳下節要段考
好幾次想退幹的念頭跟妳說完後就都沒事了
謝謝你告訴我妳也曾想過
可是妳多慶幸妳沒有
還好妳有告訴我 我也慶幸我沒有
高二後真的很忙
每次開會看到妳都很幸福
妳陪我走過了這麼多低潮
以後也是對吧 小陸班比O_<


沉靜內斂害羞內向不苟言笑的卡其男孩

凶巴巴腸腸張友維!!!!
FB密你張友維你就回馬上回答我
有什麼事也都很想跟你講
因為你還蠻常在線上的(沒有啦XD)
記得高一寒訓後也在跟你裝熟
每篇寒訓文都要回其實只是希望我的也能多一點人來回haha
深藍學生論壇巧遇馬上就猜出羽翼★是誰
一次一次開會也慢慢跟你熟
景美校慶還不知道我電話經過中分轉來轉去
迎新場勘搶我髮夾超可惡
還一直笑我齊瀏海超壞

每次都說我很幼稚很傻
說我是學長控真是可惡又白目啦!!
姓學名長控也是蠻好聽的啦亨
我都沒爆你料欸誰問都一樣

每次傳給你簡訊你都不回的
唯一回的幾次就別提了
報備開會出席你還用打電話過來
在家裡接電話真的很煩欸
我爸媽都會以為我在跟他們講話
講完後還要問是誰是誰


好啦這一年真的很辛苦你了
不管哪個活動你都是全力投入在裡面
對你的印象也從不熟 兇巴巴 愛裝可愛 愛裝酷
後面兩者其實是同時進行
很鬧是隨時的XD
不過我覺得你戴上墨鏡後都只兇我啊亨亨

記得你問過如果一起當隊輔隊名要叫什麼
我還沒想好也沒機會了
但是我想好會再告訴你好不好:)


之前你和歡歡加我當家人我真的很開心
後來也沒有因為爭吵就解除
張友維你真的很棒很有肩膀
最棒的建中活動



許文瀞

我們也是高一寒訓就熟了
很奇怪的是我們是回來天天FB才熟的
感性時間中間休息真的沒想到妳會來找我
妳真的很差勁欸抱這麼緊還什麼話都不說
害我也跟著妳哭得唏哩嘩啦的
一起去的杜鵑花節我怎麼會忘
妳讓我等了多久自己說(好啦開玩笑的)
我還打給vivi學姐問你家電
學姐還打給他口學姐
最後我只好乾等你睡到自然醒
^^

還記得初次見面那天
你從後面戳我我回頭看
發現我們這小隊有一個大美女超開心
聽到你自我介紹後詭異的笑我覺得妳真的很妙
東豐自行車道闖關
第一天見面就說我很機
心裡真是無限OX想說妳才機啦!!!!!
後來發現你就是這樣的人
不是很機的人啦
就是很粗神經的人

高一下很混每天聽英文就偷偷跟妳聊天
看到妳在我塗鴉牆上說妳很想我有多高興

接幹那天聽到妳說我跟唐傑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幹見那天妳還跟小香瓜說我都在妳塗鴉牆上說我很愛妳哪招啊!!!!

許文瀞許文瀞許文瀞
念幾次文靜都跟你搭不起來
我要被揍了XDD

中正廟那晚妳把我抱的緊緊的
還說妳有很多話想跟我說
可是後來我就先走了
如果留下來聽妳說完那半包衛生紙就沒了吧

我也有很多想跟妳說
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對不起之前發了白目動態
妳一定有看到吧
迎新那天下午知道妳先走有多難過
後來妳跟我說妳有很多難處想跟我說
可是我卻沒聽妳說
還很白目的以為這樣對妳好
以為妳已經不愛食樂園了
都沒有站在妳立場想想妳有多難過
對不起

我還是很愛妳的
被揍扁也沒關係
下次再去喝原沏啦
每天一杯就能上台大了XD
這次我不會迷路.
人再多都要牽的緊緊的好嗎


吳婉瑄

吳婉瑄妳真的很可愛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春遊結束後妳叫我的時候
迎新前歡歡家集合那天我真的不記得你有遲到
聽到妳跟我道歉我還在想妳再說什麼
我也不記得我把你帶進這裡
可能就只是我跟每個人都在裝熟吧
感性時間妳來找我真感動
還說什麼後來看到妳恢復正常我又很高興
我一直都很正常啊哈哈

謝謝妳那個時候願意跟我說
因為妳我才能重新站起來喔

每次都說妳很性感的跳舞真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每次開會活動有妳在總是歡樂
之前加我即時還說我是妳可愛的姪女喔
真是!
看到比我蠢比我傻的人真的很開心(沒有啦XD)
也只有妳會常常叫我香草了

說好的嫁妝什麼時候才能唱呢
我之前有偷看過你的網誌喔
不知道你遇到什麼事
可是如果你願意說我隨時願意聽
嫁妝對妳來說是一首很重要的歌吧

寒訓三天有妳真好
不能跟妳們一起吃飯我好難過
要補償我受傷的心靈啦

以後也要常約好不好 小朋友


唐傑恆

明明高一迎新就認識了
到了寒訓卻還是說一句話都害羞
欸對你去年寒訓文都還沒打完噢先生
高一體育課電腦課同一堂才能一直聊天一直喇賽
有時候沒看到你都會很空虛很無聊
常常迷路害你多走很多路真的很對不起啦><
每次看到你臉上豐富的表情都讓我好想笑
高二你變的好忙
補習補課補習補課的
頭髮也變的超有特色XD

謝謝你邀我去送舊慶功
其實我本來真的不打算去的
想說我又不會唱歌又沒去送舊跑去營隊
真的很怕你們會一直ㄍㄧㄠˇ我
可是那個時候你跟我說
不會啦沒有人會說妳怎樣
不會唱歌就來胡鬧啊
我才想起來原來我很會胡鬧haha

不小心口誤一直被叫香腸
香腸冰淇淋紅茶要喝嗎

每次都說自己是最帥的建中美食活動
還很賤說我出現在飢餓三十是非洲代表
看到我的動態沒有人按讚還幫我按一邊說我好可憐
硬要用我的帳號敲學長學弟還打愛心超噁

可是開學後我一定會很想你
那麼愛胡鬧的知己
最帥的建中美食活動


泡菜

暑假練舞的時候聊了很多
每次你瞪我翻我白眼我都很害怕
只能一直叫你泡菜姐泡菜姐
那個時候真的好不爽大家都來遲到這招
可是妳在我旁邊陪我說了好多話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感性時間也來找我
不用覺得對不起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其實都在背後默默付出
家人開始管你更是無可奈何啊
妳和倩倩還有洋蔥教我們愛你超強的
之到妳之前是中手超吃驚
手語超帥的XD

跟妳一起在公活組真的很棒


倩倩

高二後就沒看到妳了
但是我一直都有把妳在心裡
妳一直都是公活組一員喔


林于漾

我好想這麼叫你噢
我好像比你跟妳們社內還熟欸怎麼回事
馬芬最近還好嗎我是說踏馬德啦
FB聊天還問我十點在不在線上多感動
看到妳動態說到妳跟家人之間的摩擦多希望妳開心點
迎新分組見識到妳超強數學能力
不愧是中山的欸嘖

還記得妳說過"叫我漾漾!"
叫我林于瑄我可能不會理妳因為妳會忘記妳叫林于瑄還什麼的

不管是開會還是網路上嗆來嗆去好像都是必然的
超聊得來的中山網管


貢丸

秋遊前你才認識我
很早以前我就再偷偷發簍你囉XD
這樣感覺我好奇怪噢:P
每次動態都能看到你打上可愛表情符號
以後飛哥也為常常遇到吧:)
很高興認識妳喔


胖蟲

超不會認人的妳
還跟我說什麼姓邱的都很有趣XD
高一秋遊就認識妳了
幹見那天過了好久妳才跟我說我們秋遊是不是同組
無奈又好笑

送舊時妳真的很辛苦呢
謝謝妳噢胖胖胖蟲


小柏

上次妳跟我說迎新一直穿外套是因為社服太小害我笑好久
妳真的很會安慰別人柏式呼吸法XD
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你好可怕(?)
後來發現妳人真的很好超好


就已

看完你的文章我才有這麼多話好講
你一直是很棒的網管還有教學
每次看到你打在建中社網的文章就覺得我文筆好差

金華隔壁班我都沒發現
高一迎新聽到你說看過我有多開心

迎新搭檔謝謝你跟歡歡除了照顧學弟妹還要照顧我
忍者射飛鏢哈哈


小卷

我昨天突然發現妳頻率很像徐薇欸XD
傻傻的每次都請我們吃東西超不好意思卻吃得很開心
交幹那天聽到妳一直說誰很帥太好笑了
開會捷運上聽到你的真心話都哭了
剛接幹還以為我是活動好好笑
小卷妳真的很可愛人又很好呢


酸酸

高一每次社課都嗆我害我很難過
尤其是做草莓大福那次我哭了好久
之到高二跟妳同班後我很害怕
一段前坐前面坐後面沒再嗆我了真開心
一開始還不知道我是什麼幹部呢亨亨


建中美食12th

其實我本來是很討厭建中的
捷運上遇到的都不知道是在跩什麼
我哥又念建中每次被比較我就很不爽

可是遇見你們
我才知道建中什麼人都有只是之前我遇到的都是白目
你們真的很貼心
扛了多少東西我不知道可能你們自己也數不清
寒訓晚會走位超像手語
根本建中美食手語社了XD
超帥的啊XD


中分

高一寒訓玩殺手我好像有猜你是殺手
就是覺得你很奇怪XD
可是你其實超好超貼心
能在春遊跟你當關主真好
寒訓能跟你一起在戲劇組也很好
下次看到你旁分一下XD


猴子

夜遊同組本來想質問你八卦的XD
你一直偷笑真的很遜欸
要嚇就要嚇死他們啊
很會講冷笑話又放冷梗還被我騙

好啦謝謝你常常幫我想劇本


游宗霖!!!!!!!!!!!!!

很喜歡偷笑欸
都偷笑又偷哭
還叫我腸腸說我想跟學弟聊天

一開始都不知道你是誰
是幹見後才知道的
那個時候明明就不認識你
還敲你:同學你知道要怎麼隱藏嗎
哈哈不熟的時候好好笑

寒訓三天跟你同組超好
kuru人超好!

謝謝你那個時候這麼相信我還說要聽聽本人怎麼說
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
可是看到你的動態時我不知道要多感動
謝謝你這個情感豐富的外星人

每次虧你我現在我覺得我超壞的
對不起啦:(

秋遊前發現你超色的哈哈
太晚發現了我!
被你們純真的外表騙這麼久!
以後也要這樣好下去啦


祐毅!!!!!

之前對你有很多誤會
謝謝你都沒說什麼就原諒我了
暑假拍片學長一句話勝過我們好說歹說要你當主角
建景連課硬是不讓你官腔抱歉囉
秋遊檢討會坐你隔壁真好
哭的時候還遞給我衛生紙還有玉米
我超餓的謝謝你

去年寒訓明明隔壁隔壁小的卻認識了你
你真的很官腔欸超油的
可是你也是很棒的社長


李冠融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可是我真的很抱歉迎新把你當學弟啦搜李


趴趴

謝謝你告訴我這麼_的東西
下次看到你一定要一直叫你看你會不會回答我
幹嘛啦


餅乾

vivi學姐說回我的簡訊比較長喔ㄎㄎ
謝謝你都沒有不想理我的樣子
下次再慢慢跟你說吧:P


中山社長大笨娟

國一就認識了傻娟
就跟妳說點心社比較好吧XDDD
沒想到你會當副社 社長嚇到我了
每次被問到你為什麼叫娟娟就要再說一遍國三那年無聊的故事
很無聊的時候很有聊的事

社長真的很辛苦吧親愛的
感性時間被講完的話硬生生被打斷
我很喜歡你啦傻娟
快揪回金華!!!!


北點最正最有氣質的社長劉怡佳!!!

幹見後一起走到捷運站的模樣我都還記得
聽到你說你知道我是可愛的網管真的好開心
我那個時候好像還不清楚你是誰XD
暑假的時候發現原來我們回家都很順路
每次有妳陪我坐捷運就很開心
累累的卻有一個肩膀能依靠著
看到你變身前模樣我也決定我吃飯要細嚼慢嚥

每次跟妳說什麼都不怕冷場
妳總是會回應我 真好

不過我好像也是不久前才發現我一直沒認識的妳欸哈哈
那方面問題就問你囉XD


景美御膳11th
一起走過的成發靜態展
有你們在真的很好


余歡倫

終於打到你了我肩膀好痠喔
好酒要沉甕底是嗎

一直到感性時間才真正說出藏在心裡的話
段考完的一大段時間就會忍不住上二樓找你聊天
講了半小時才驚覺班導該不會來了吧
跑回二智發現沒來又折回來繼續喇賽
這大概就是我們

聽到妳跟我說的話時我真的很訝異
原來我們都一樣會跟同學抱怨對方
真的很好時旁邊的人可能也會詫異上次不是才說她怎樣怎樣
我也懶得解釋了因為我知道這份感覺只有我們懂

妳是很棒的景美社長
剛交幹部不久學姐曾經跟我們說過
公活組的要多幫幫社長替她分擔些
可是我卻什麼都沒幫妳也沒幫妳分擔些壓力
還常常弄些麻煩讓妳收拾

我一直以為能跟妳一起當活動欸
最後沒有如願以償好難過
可是看到你手機上打著你想當社長也很為你開心

高一就很有緣份同組的我們
高一唯一活動全勤的我們
說起來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呢


暑假拍片時
妳還跟我說你跟方慧芯都覺得我跟肉包學姐頻率很像
什麼傻傻得很可愛我都害羞了

有時候叫妳歡歡連你都覺得奇怪
還是全名喊來喊去比較像我們會做的事

說我是社長控終於被妳發現我很喜歡妳了哈哈
真的不用覺得沒有跟我喬好沒有當到隊輔很抱歉啦
當隨隊的我也一樣開心
跟妳們一起都好至少我很快樂

也是因為有妳在啊.

數學快加油啦
我覺得你數學好說不定就全校前十了

還記得之前一起坐公車說好要一起上台大嗎
妳指著那間學校說我們以後一起念那對不對
都約定好了喔



 

接幹那天
學姊說過:不管妳們有什麼誤會吵架都要趕快和好喔
那時的我不明白好端端的幹嘛吵架
相處得越多摩擦也會越多
一些摩擦爭吵都是難免的

學弟妹你們要加油喔
我的網誌獨家收錄高三學長良言嘿嘿
看這麼久也沒白費了

現在的你們無法深刻體會這段話的意義是必然的
以後遭遇挫折把它拿出來看
看幾次效果都一樣好

記得一路上遭遇什麼困難都要撐下去喔
之後想起來你會覺得還好我都走過來了
有什麼困難你樂園夥伴也會陪伴你的


作者是 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3年20班 張皓翔學長
你可以叫他胞兄學長 哈哈 好鬧喔XDD


食樂園本來就是個很簡單的地方
或許幹見那天 你看到的一個個都只是友校的某個人
但到有天你們要讓自己在彼此心中都有個位置
不管那位置是大是小
至少有天當你在最失意 最低潮的時候
有人會可以聽你訴說
你們現在不過就像是不太熟的工作搭檔
心裡還是築著一道牆擋著彼此
有人不開心 不滿意 卻還像面對陌生人 選擇自己承受就好
所以一直覺得你們不是那麼的緊密不可或缺
我說再多還是要靠你們啊
加油吧


加油吧
也謝謝其他學長姐總是為我們加油打氣噢

肉包學姐!!!

句點姐哈哈
謝謝妳給了我這麼多建議
你是最棒的學姐了這樣 豪嗎


球球學姐

每次活動都能看到學姐來看我們
感性時間看到學姐馬上就哭了啦
謝謝學姐一直都這麼關心我們


Vivi學姐

去年寒訓能跟學姐一起真的很棒呢
學姐妳真的讓我學到很多喔 
今年寒訓收到學姐的簡訊超開心的

校外最喜歡的學姐喔ㄎㄎ
在塗鴉牆上看到學姐說小迪西加油好感動
學姐謝謝你 

  
 

學弟妹你們也是
遇到什麼問題可以跟學長學姐聊聊啊
過來人的身分真的能告訴你很多



有你們在的這一年我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有時候會被嗆是學長控
還很白目問我有沒有加大二學長
我不認識我幹嘛加啦吼

可是我也知道是好朋友才能說出這樣的話
才能這樣虧來虧去的
以後不能常常見到你們我一定很寂寞

女校沒有男生沒有你們這些白目鬼我該怎麼辦呢
要想我 不能淡 好嗎

45屆食樂園,我愛你們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o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