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迎新文很不幸的變成了追星文
最近都好忙忙到炸掉
每天唸到十一點半還唸不完囧成這樣


對台灣歌壇失望
沒有亮眼眼的新秀
只有不會唱歌的花瓶
還可以擠到排行榜前幾名


我是不知道韓國人唱的有沒有比較好
但是我知道CNBlue有實力
少女時代也很正
就是有一種巨星的架勢阿
不管他們有沒有整形
潤娥超超可愛喔喔
喜番她


可是我還是無法接受徐X
很怕她和鄭容和變真的阿 

真的我禮拜一眼角都閃著淚光

昨天何明補習
竟然有個成功的好沒品
中間下課去買雞排
然後我們就一直砲轟他XD


下課我、茜、姐、李益決定去買雞排
好好附中都有美食的地圖
有附中附近和北車的美食

趁茜在問問題我就在教室裡溜滑板
李益是溜滑板的喔超酷B-)
我好喜歡幫他拿滑板喔:-D


後來我們就去找雞排了
一家店打烊了=口=
後來再找信陽街
可能是因為我很大聲的說信洋街在哪阿
就有路人主動告訴我們哈哈
謝謝你喔

多高興還能和你們聚在一起.


要把迎新跟追星分開喔喔
迎新置上
--------------------------------------------------------------------------------------------------
9/25

YO今天是迎新

早上一到捷運站快嚇死
2號出口和我穿同樣衣服的人有3個
更囧的是都是男的阿阿阿阿
開始找人協助
肉包學姊艾珊學姊娟娟ㄦ
連娟娟ㄦ也被扯進來了哈哈


後來學姐們突然出現了
我真的超開心喔
救世主來了~~~~~~~~~`

建中:(北一+中山+景美)=1:1
是大概估計

後來到了一個地方團康活動
這一組的隊輔是肉包學姐&胞兄學長
組員師彤  傑恆 昀樂還有我
好像還有一個人可是我只記得他的綽號
不要打比較好XD

師彤是一個超棒的人
聊的超開心都是CNBLUE的粉絲阿


我的節奏感超差
玩起來遜斃了


大團康時間
查戶口好好玩喔
還有觸電遊戲
坐我旁邊的是北一的學姐喔
她好白好漂亮喔
我都覺得我壓下去好像太大力了抱歉:-(




還有阿對不起喔

就是因為本人感覺和運動神經很差
所以也感覺不太清楚有沒有人壓我手
別人壓我手就本能的壓回去了
其實我也忘了另一個人到底有沒有壓我手
對不起阿阿阿
我懷疑那莫名奇妙的電力是我壓的(?)
因為自己太笨最後還懲罰唱歌
都是活該
謝謝棕七學姐陪我唱小小校歌:-D


噢對了我還有碰到金華的喔
他是22班的
天ㄚ隔壁班!!!!!!!!!
他說他有看過我欸
我怎麼沒看過他?


闖關
第二關接歌詞
師彤好強我們這隊的人都超強

第三關是不是猜歌阿
我亨的很小聲還好有師彤猜出來
我都覺得我快破音了= =

第四關接龍嗎?
接好久好累喔喔喔
我覺得我們的隊輔胞兄學長好偉大喔哈哈
接龍拖太久就說直接大冒險
然後在接龍的時候我突然肚子痛
別人都站著我坐在地上怪怪的
就一個人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真的很抱歉我不是不想玩:(

最後是踩數字
其實我都忘了是第幾關都是看肉包學姐的網誌才想起來哈哈


後來找歪果人拍照
我已經瘋狂了
一直跟師彤說會不會等下找到ㄧ個歪果仁結果是鄭容和(韓)
想太多哈哈

直奔終點我們是第2名喔喔喔
飲料我和師彤都選養顏蜂蜜蘆薈


然後就一起去台大體育館
買周邊商品
我買了一張韓國來的貼紙和三張自己做的(?)貼紙
共計55元

師彤買T恤和螢光棒
他有2200的票好好
超羨慕欸
CNBLUE再來我一定要去搶票!!!!!!!!


迎新很累但超好玩喔


--------------------------------------------------------------------------------------------------
10/2張根碩昨天中午來了喔!!!!!!!!!!!!!!!!!!!
朴信惠要在台拍戲預計待4個月B-)


(五)
So crazy today!!!!!!!!!!!
放學和玟君念臻一起衝向西門町
人山人海阿
全都是衝著ⓒ ⓝⓑⓛⓤⓔ來的
我站在一個稍高的地方掂著腳
看了一下下就得走
趕六點半補習

可是要是沒有補習就連一面都見不到
家裡管的嚴阿:(
以前都被灌輸追星的人=瘋子
直到遇見鄭容和
我才知道我也是瘋子XD


比較誇張的就是看到一個中山女高的直接在旁邊換褲子
所以我在文走換褲子只是小兒科對吧哈哈

保母車來就全場尖叫了
我站在偏後方
因為我怕走不出去
臉看不清楚
但是有白西裝咖啡色頭髮的就是最帥的團長了阿
很依依不捨的離開後
就一直閉著眼睛努力回想
:)

(六)


晚上鎖定綜藝大國民
只是為了廣告前的CNBLUE花絮
一次花絮三十秒全部只有一分五十秒

因為你值得!

我哥還一直嗆我
說什麼都是整出來
什麼韓國那條街也搬來台灣他也可以長那樣
重點是太黑跟不夠高要花更多錢吧哈哈哈
之前還偷偷的來看我的無名
我哥→cornerchiu30

再說鄭容和是實力派
新聞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5871426.shtml
鄭容和真假音轉換精湛,演唱「孤獨的人」時,高音尾音拉長約5秒,演唱實力堅強讓台下粉絲驚艷
人家是又帥又有實力阿
可是他怎麼在我睡夢中離開台灣了:(

(日)
瘋狂行動的第三趴
今天去圖書館看了一遍最近的新聞
從星期四到星期六自由蘋果中國聯合
能看得都看了
都只等一則新聞
CNBLUE..................
記得禮拜五的好像是鄭容和左手無名指的戒指
徐玄的定情戒
如果是真的
我應該會有點難過吧
但是我的super idol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o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